咸鱼一只。

【TSN/社交网络】【SE】口是心非 02

02

 

像孩子一样赌气不吃药还乱发脾气的后果就是,Eduardo在第二天病得更重了。

他醒来时Sean还趴在床边睡着,Eduardo对着那头看不顺眼的卷毛磨了会儿牙,还是放弃了狠狠薅上一把的念头。他试着坐起身,突如其来的晕眩感又让他重重跌回到床上。

“Eduardo?”Sean被他吵醒,迷迷糊糊地抬头看了他一眼。

面对着充斥在他眼中的血丝,Eduardo也感觉到一丝抱歉,可他张开嘴说出的却是:“你怎么还没走?”

真不想承认这么软糯糯带着浓重鼻音的声音是自己发出来的,Eduardo心想。

“不是告诉过你了吗?我要照顾你啊。”Sean回答道,站起来舒展一下身体,维持了一整晚的扭曲姿势让他觉得浑身酸痛。

“你说什么?”Eduardo一脸茫然。

“我说要照顾你。”Sean耐心地又重复一遍。

“Sean Parker,不管你现在正在做什么,这一点都不好笑。”Eduardo捞起一个枕头砸向他。

莫名其妙挨了一枕头的Sean感到非常委屈,即使那个羽绒枕头软绵绵的毫无杀伤力,他还是捂住心口,一副受了二百分伤害的可怜模样:“亲爱的Wardo,”他抹了抹眼角根本不存在的泪水,“你这样说这样说真让我伤心。”

坐在床上头发还四处乱翘的人看上去更生气了,第二个枕头以远超第一个的力度和速度凶狠地飞向Sean的脸,被Sean敏捷地截在半路。

“这样戏弄我很好玩吗?”Eduardo的眼睛更红了,里面已经泛起一层薄薄的水雾。

Sean赶紧俯下身安慰他:“我真的只是想留在这里照顾你,等你病好了我马上就离开。”

伴随着“啪”的一声清响,Eduardo给了Sean一记耳光。Sean捂着脸,虽说因为Eduardo现在身体状况不佳这记耳光并不是很疼,但他真的很想哭。

改邪归正重新做人怎么就这么难。

不过Eduardo红着眼睛故作凶狠的模样实在是……让人恨不起来。

“如果你还要玩唇语这一套的话,立刻从这里滚出去!”

带了浓重鼻音的软糯声音也很招人怜惜……等等,他刚才说了什么?

“Eduardo……你听不见我说的话?”

Eduardo吸吸鼻子,用一双泛着血丝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瞪着他。

 

“这种情况虽然少见,但是也很正常。”坐在两人对面的医生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严肃地说,“感冒常使鼻咽腔的粘膜发生炎症,波及到耳咽管后,使耳咽管的粘膜充血肿胀,发生堵塞现象,导致鼻咽腔与中耳的空气发生隔绝。当中耳里原有的气体被完全吸收,最后呈现负压状态,于是鼓膜被吸引而向内陷。由于负压关系,中耳内的血管扩张,通透性增加,引发中耳积液,于是患者感到耳朵像灌了水一样听不见声音。此时若不及时治疗或治疗不彻底,中耳内渗出的粘液发生机化,引起鼓膜粘连,遇到声音不能振动,听力就更低了。这就是感冒引起耳聋的主要原因(摘自网上)。”

“等等,我听不太懂。”Sean被这一串医学术语搅得头昏脑涨,“所以这种症状到底严不严重?要怎么治疗?”

医生瞥了他一眼,慢条斯理地说:“不严重,很好治疗,只要你这个当男友的多尽点心就行。”

 

“我不喜欢医院。”Eduardo躺在病床上,小声嘟囔。

“我也不喜欢。”Sean一边为他掖好被角一边回答,虽然他知道Eduardo听不见。

“小时候生病住院,除了雇来的保姆,没有人陪在我身边。”Eduardo拉着被子,只露出一双暖棕色的眼睛,他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到,“现在也是一样。”

“Sean,离开这里。”

Sean沉默了一会儿,回答说:“好。”

他走了。

Eduardo用被子将整个头都蒙上,安静地睡了。

等他醒来时,那个熟悉的身影正坐在他床边在一个本子上写写画画。鼻梁上加了一副眼镜,倒是把原本玩世不恭放荡不羁的气质掩盖了不少。

“我以为你走了。”

Sean笑了笑,低头写了些什么,然后把本子举起来给Eduardo看:我走了,买了一个笔记本,然后又回来了。

他合上笔记本,给Eduardo展示封面,又写道:很适合你对不对?

封面上是一只漫步在溪边的可爱的卡通小鹿。

“你为什么回来?”

因为生了病的可怜的小Wardo需要妈妈的照顾和安慰。

Eduardo嗤笑一声,如果Sean是他的母亲,他宁可在成为受精卵之前就自杀。

“我不需要你。”

那你需要谁?Mark?我不介意把他叫过来一起欣赏你现在病怏怏的模样,也许我们两个还能在这里喝一杯。你喜欢苹果马丁尼吗?

“滚开。”

他们的第一次正式交流到此为止。

Sean在病房里的另一张床上安了家。当Eduardo提出他这样浪费医疗资源时,Sean摆出一副“哥就是这么有钱”的嘴脸,赢得了Eduardo扔向他的第三个枕头。

他们依然用那个笔记本进行交流,这种感觉很奇怪,好像不是Eduardo丧失了听力,而是Sean变成了哑巴。明明用电脑交流会更快一点,Eduardo困惑过,却从来没有问出口。

Sean写的字并不难看,一笔一划写得清楚认真,虽然言辞之间还是满满的讽刺感。

至于Sean留在这里的动机……还是姑且归咎于Chris的威胁吧。

Sean Parker,好好照顾Eduardo,只要出一点差错,我就让Facebook全体员工黑掉你所有的电子设备和信息记录,把你从小学到现在的风流桃花史给美国所有的八卦小报都发一遍!

这是Chris给Sean发来的短信,Sean为了证明自己真的不是在这里消遣取乐,亲自拿给Eduardo看。

Eduardo并不知道Chris发的信息还有下文。


tbc.

我也想多写一点,可是看了一集神秘博士之后满脑子都是外星人转不过来了...所以就先这样吧...

评论 ( 18 )
热度 ( 1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砚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