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

【TSN/SE】(论坛体)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01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感觉整个人都逗逼起来了

感谢橘子大大赐名~(大家快去催更


[狐与鹿]----->树洞吐槽板块

 

#1.楼主 Red Hood

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你们认真的吗!!!居然认为SeanParker和Eduardo Saverin是一对!!!

 

#2.

沙发!前排围观又一个受到惊吓的姑娘!

 

#3.

像楼主这么老实的姑娘可是不多见了,也就是说——

 

#4.

——可以呼朋唤友来调戏喽!

 

#5.楼主 Red Hood

我是男的…不对,重点不是这个!

 

#6.

居然是男生!更要围观了!

 

#7.

咳咳,楼上的克制一下,别吓到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吓跑了我们就更没得调戏了

 

#8.

楼上的,我觉得你才是更吓人的那个…

 

#9.

实力正楼。

楼主是被这个CP吓到了吗?没关系,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开始很震惊,之后就习以为常了,现在我就觉得他们在一起会是很幸福的一对。

 

#10.楼主 Red Hood

可他们不是互相敌视吗?了解Facebook那段过去的人都知道他们两人绝不会产生厌恶意外的感情

 

#11.

这也是这个CP的魅力所在啊~

 

#12.

排楼上。楼主要不要吃安利?SE的文很好看哦,甜虐黄暴,总有适合你的那一款~

 

#13.

前面都让开!是时候展示我收藏的文了!

楼主你喜欢甜文吗?我向你推荐狐狸太太 @狐说 的文哟,《Sean Parker的大宝贝养成生活》超好看~每次戳进去都能被Sean和花朵的互动萌一脸~

如果你喜欢文艺或黄暴,橘子太太 @橘川 是你的不二选择!太太既写过《锔》这样温馨的日常生活,也开过《琐珥》这样刺激的车!应该说太太的个人主页就是停车场!点进去就是满满的幸福感!

顺便说一下我就是因为《锔》和《大宝贝》而入的SE!

 

#14.

喂喂,黄暴的文不要摆上来啊,楼主这么纯洁的男孩子会被你们吓跑的!而且我没记错的话橘子太太最出名的是她的数不清的脑洞和坑吧!(蹲在两位太太坑底的人默默哭泣

 

#15.

橘子太太的脑残粉表示淹没在脑洞和坑里也是一种幸福!

 

#16.

楼上没救了

 

#17.

等等,楼主似乎不见了?

 

#18.

已经十分钟了,楼主不会真的逃走了吧

 

#19.

我是13楼,我反思_(:3 )∠)_

 

#20.

错过了可爱男孩纸的我内心在滴血…

 

#21.

那个,小声问一句,为什么不提焦糖布丁太太?她不是在SE的圈子里特别有名的吗?

 

#22.

楼上,你真的认为给新人看焦糖太太的文是个好选择?她的文绝对是新人出坑的不二利器。

 

#23.

这里刚入坑的新人,目前只看过橘子太太和狐狸太太的文,求问焦糖太太是哪位?

 

#24.

楼上居然不知道焦糖太太吗?不过说起来…距焦糖太太上次更新是不是又一个月了?她的帖子可能沉到后面了。

 

#25.

说起焦糖布丁,那可是在SE圈子里掀起血雨腥风的太太。太太可能是最早写SE文的人了,以虐和月更闻名。当初好奇的新人看了太太的文后因为承受不住虐感接二连三的出坑,这种情况直到现在的几位太太出现才好转。

所以,看焦糖太太的文千万慎重!

 

#26.

看过文并被虐的死去活来的人举个手,可是焦糖太太的文写得真好啊…

 

#27.

俗话说小虐怡情,大虐伤身。焦糖太太的文,大概属于满清酷刑那种级别的

 

#28.

正要点开链接却看到楼上评论的我瑟瑟发抖

 

#29.楼主 Red Hood

我…

 

#30.

哎?楼主竟然还在!

 

#31.

原来我没有错过可爱的男孩纸!

 

#32.

有这么多可爱的妹子喜欢你,楼主不考虑常驻吗(奸笑

 

#33.

戳楼上菊花,把括号里的奸笑收回去更有说服力一点

 

#34.楼主 Red Hood

我刚看了几章你们口中的焦糖太太的文…

 

#35.

……

 

#36.

……

 

#37.

……

 

#38.

……

算了我还是打破队型吧,楼主你现在…还好吗?

 

#39.楼主 Red Hood

不太好

 

#40.楼主 Red Hood

我没想过…

 

#41.

对不起,我要去冷静一下

 

#42.

哎哎别走啊楼主!坛子里有很多甜文的!保证治愈你受伤的心!

 

#43.

…楼主貌似已经走了

 

#44.

论坛里唯一的男孩纸就这么没了…

 

#45.

焦糖太太的锅。

 

#46.

有这么一位太太真不知道是喜是悲

 

#47.

对于老粉来说,喜还是更多点吧,毕竟太太对Sean的心理描写太出色了,看着真的心疼。

 

#48.

所以说焦糖太太到底对Sean有什么深仇大恨,要这么折磨他?

 

#49.

这个嘛…据说太太自称是Sean的后妈粉以及花朵的脑残粉来着。

 

#50.焦糖布丁

我只说过后半句哦




评论 ( 17 )
热度 ( 25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砚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