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

【TSN/SE】We Are Married! 番外一

番外

 

“我的眼睛!!!”Dustin捂住双眼,语气夸张地大叫,“你们两个就不能收敛一点吗!”

“也许你应该改一改不敲门的习惯。”Sean还嘴。Eduardo被他挡在身后,还在手忙脚乱地整理凌乱的衣物,从Dustin的角度,刚好能在手指缝间看到他被解开的领口间一枚新鲜的艳红吻痕。

向来单纯的男孩涨红了脸,几乎和他的头发颜色融为一体:“这里是Facebook,不是你家!”怒气冲冲地吼完Sean后,他转向Eduardo:“Wardo,是不是他强迫你!”

他完全无法想象一向自持的Eduardo会和另一个人在公司办公室搞起来,如果不是Sean这个混蛋……

直到现在,Dustin还没有完全接受Eduardo和Sean在一起的事实。对外人做戏是一回事,真正确认关系是另一回事,即使这两个人贴在一起旁若无人地再亲近再甜蜜,他都会觉得违和。

Eduardo难道不应该是站在他们身边,同他们一起抱怨Sean的轻浮和浪荡吗?无论如何他都不应该被Sean搂着腰圈在怀里还笑得一脸纵容。

那个笑容也应该是属于他们的。

“他没有强迫我,”Eduardo亲昵地揉了揉Sean的卷发,而对方享受地闭上眼睛,蹭了蹭他的脸颊,“没有人能强迫我做什么,Dustin。”就像那时与Mark意见相悖,他也是采取了行动的不是吗?虽然现在看来他的行为的确莽撞了些。

他从Sean的怀里走出来,那双暖棕色的眼睛还是Dustin记忆中那么温柔,仿佛下一秒就会因为他的笨拙或是Mark的讥讽而弯起,面上露出无奈的笑容,就像他们还在柯克兰时那样。

“你又怎么知道刚才不是我主动的呢?”被吻得艳丽的唇勾起来,Eduardo促狭地看着他的好友的脸色由红转黑,最后大喊着“Wardo你变了”落荒而逃。

被他挡在身后的Sean笑出了声,上前一步又从后搂住他。自从两个人互相坦白新以后Sean就一直这样黏在Eduardo身边,不管是搂腰还是揽肩,像是怕Eduardo凭空消失一样。

“可怜的Dustin,你把他吓坏了。”

Eduardo懒懒地哼了一声,顺势倚在他的怀里。

“其实你不需要站出来保护我,他完全不是我的对手。”他咬了口棕发青年的耳朵,轻声说,“但我非常感激你能这样做。”

被Eduardo划入保护圈的感觉实在太好了,Sean满足地叹息着,又蹭了蹭对方柔软的脸颊,越发不想放手。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没有在第一时间爱上Eduardo Saverin呢?他当时一定眼瞎的厉害才会觉得那个面无表情的卷毛比火辣的巴西青年更值得关注。

“不会有人比我更爱你了。”而你完全属于我。他在心里得意洋洋地补充完后半句,扶在青年腰间的手开始不安分地向下游走,最终也只停在Eduardo的后腰,按揉那里因为昨夜床上运动而酸痛的肌肉。

Eduardo没理他,他才不会承认这句话的正确性好让Sean无休止地得意下去。

“我想我们只能回家再继续了,如果你不反对的话。”Sean不无遗憾,但是他确信如果继续做下去,Dustin那个冲动的小家伙一定会抄着Mark的剑和他同归于尽,这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棕发青年挣开他的怀抱转过身,在看到Sean迷茫且不知所措的表情时叹了口气。

现在那份不知所措里还多了点惶恐。

Eduardo捏住他的脸颊向两边扯,一张原本挺好看的脸硬是被他扯出了滑稽效果。Sean完全不敢反抗,只能眨一眨他海蓝色的眼睛,小心翼翼地表示困惑。

“你总是让我做选择。”在公园里接吻也是,浴室里那次也是。他似乎被Sean当成了某种需要小心对待的易碎品,也被赋予了太多可以退缩的权利,这种感觉让Eduardo莫名地不爽起来。

在这份感情中,他的决心并不比眼前这个前花花公子少。或许他破碎过,可Sean已经将那些碎片复原,完全看不到伤痕,所以——

“你不必每次询问我的意见,”他松开Sean的脸,拉住Sean的领带,在被捏红的皮肤上亲了亲。

“你可以对我强硬一些。”柔嫩的唇瓣辗转来到Sean的嘴角,Eduardo的声音压得很低,每个单词的收尾都带着气音,在Sean看来几乎是变相的勾引。

“也许我会喜欢你这样做。”青年笑眯眯地在他唇上啄了一口,又拆掉歪掉的领结,手法娴熟地重新打了一个,拍拍Sean的肩膀,转身走进办公室里。

明显感觉到下身因这一番挑逗而产生反应的Sean在原地愣了一会儿,醒悟过来后也冲了回去。

半个小时后,委屈巴巴的Dustin领着硬是被他揪来评理的Chris和Mark,再次打开了Eduardo办公室的门。

结果衣衫不整的两人直接从里面滚了出来。不难想象刚刚他们靠着门在做什么。

Chris捂住脸,Mark面无表情,而接二连三被打击到的Dustin悲吼道:“说真的,你们两个能不能收敛一点!!!”

当机立断把Eduardo挡得严严实实的Sean不甘示弱:“说真的,你永远学不会敲门是不是?”

 



赶上了端午节!!!没钱买机票回家也没有粽子吃的小可怜祝大家粽子节快乐~

 @橘川 快来夸我!

评论 ( 17 )
热度 ( 2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砚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