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

【TSN/SE】无题(上)

(狼人Eduardo和吸血鬼Sean)

 

二十年前,Sean遇上一个小麻烦。

字面意义上的“小”麻烦。

那时他正漫步于森林中,享受着月光和虫鸣。Sean喜欢人类,他们温暖,柔软,鲜活,身体中永远奔腾着他不再拥有的生命力,但只有在这人迹罕至的森林深处,他才能寻找到百年之前的气息,能让他偶尔沉浸在回忆里。

那一晚的森林并没有那么寂静。

Sean盯着树下那个小小的襁褓,面无表情。随风飘过来的鲜美的味道让他的牙根发痒。他舔舔嘴里不知什么时候冒出来的两颗尖牙,向前走去。

这个小东西很幸运。Sean弯下腰,伸手戳了戳婴儿柔软的脸颊。如果这事发生在十几年前,他会是一顿相当美味的餐后甜点。

小东西握住他的手指,咿咿呀呀地不知在说些什么,那双眼睛像月光下一汪清澈的湖。

Sean思考片刻,把他抱起来裹进衣服里,嫌弃地丢掉了那团用来包裹他的破布。

“如果你敢把口水滴到我的衣服上我就把你吃掉。”一百多岁的吸血鬼托着婴儿的小屁股,一本正经地威胁,还示威地露出了尖牙。

被威胁的对象毫不在意地咯咯笑着,在他怀中扭动着身体,当即把口水蹭到了他的脖子上。

六个月后,找不到合适的收养人家又舍不得丢掉只能独自艰难地拉扯孩子长大的吸血鬼Sean瞪着小东西——现在叫Eduardo——头顶支起来的两只耳朵和身后晃动的尾巴,默默地把快要吐出来的一口血咽了回去。

老子特么捡了一只狼崽子!

 

养一只狼崽子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尤其是那只狼崽子长了一张无比可爱的脸,会抱着Sean的脖子甜甜软软地喊他的名字,还会在冬天最冷的时候钻进Sean的怀里,顺便把他毛茸茸的尾巴搭在Sean的腰上。所以Sean也着实没什么好抱怨的。

除了满屋飘落的狼毛。

以及他美艳的一夜情对象们。

女士们,不管是人类还是超自然生物,都对毛茸茸软绵绵的小东西怀有一种特殊的情感,虽然在Sean这里情况有些许不同。

他带回家的女伴们,一半是被Eduardo的可爱吸引了注意力而忘了他和他们本应进行的某种激烈运动,另一半则是对Eduardo的鲜嫩美味垂涎万分。

在第二位女士一边说出“哦你真是太贴心了竟然还准备了这么美味的点心”一边露出原形企图染指Eduardo之后,Sean彻底死了把女人带回家的心,而他又不放心把狼崽子一个人扔在家里,天知道那个能折腾的小东西破坏力有多强。

他就这么从招蜂引蝶的花花公子变成了禁欲的单亲爸爸。

 

 

后来他的狼崽子慢慢从肉呼呼的小团子长成了和他差不多高的英俊青年。不再缠着他讲睡前故事,不再像个小尾巴一样一步不离地跟着他,甚至在他面前连狼人标志性的耳朵和尾巴也都好好地藏起来。

Eduardo十八岁那年被哈佛大学录取,离开Sean的身边。他走之前,Sean沉默地看着他打包行李到半夜。Eduardo的衣物不多,他的衣柜里大多是儿时Sean买给他的那些或是可爱或是古怪的小衣服。由于Sean的特殊身份,两人搬家很频繁,但Eduardo喜欢的东西Sean一件都没有扔,从他三岁时的熊玩偶一直到现在的音乐唱片,全部好好保留着。

Sean看着Eduardo忙碌的身影,觉得心里有点堵。

他一手养大的孩子要去探索另一个世界,他不该阻拦,可他自私的一面却叫嚣着Eduardo是属于他的,他让那张脸上露出了那么多次笑容为他擦去了那么多眼泪,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让Eduardo离开他,他应该是Eduardo的全部。

他悄无声息地从青年的房间里退出来,决定放纵一把。

掺了伏特加的血液味道不错,Sean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他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傍晚。

Eduardo乘坐的是下午的飞机。

Sean懊恼地呻吟一声,费力地从床上爬起来。酒精依然影响着他的神经,让他的脚步跌跌撞撞。

客厅是空的,Eduardo的房间也是。

Sean靠着门框,将手臂横在眼睛上,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然后笑出了声。

至少他现在可以继续去酒吧勾搭有着饱满胸部和修长双腿的涉世未深的少女们。他这样安慰自己。

收效甚微。

 

tbc.


狼人Eduardo私设:刚出生时是人类婴儿形态,过一段时间后耳朵和尾巴才会长出来,不过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露出或是隐藏

吸血鬼Sean私设:畏惧阳光,但是只要不被直接照射就没问题,一般来说还是夜行生物

(这么有名的两大种族我竟然还要私设……大家多包涵吧……)

本来想着要过节了干脆肉一发,结果太久没码字吭哧半天才写出来这么点东西。肉什么的下次再补上。

最近事情很多各种不顺而且压力超大,请大家原谅我没回复评论...


头上长花的脑洞已经被 @晏怀瑾 菇凉领走啦,鼓掌!



评论 ( 31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砚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