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

【TSN/SE】Bambi's Café (上)

在距离Facebook总部很远的地方新开了一间咖啡店。身为Facebook的总裁,Sean自然不会关注这些,但工作之余总会听到别人在谈论这家咖啡店,说起咖啡店的老板和他美味的小蛋糕。

Sean嗤之以鼻。开玩笑吗?Bambi’sCafé?能叫这个名字,老板八成又是一个有着温柔笑容的阳光暖男,店里堆满了毛绒绒的玩偶,没准还有那么一两只猫,这些都是能让女性母性大发的必备要素。

直到有一天Sean的约会对象把见面地点定在这家咖啡店,他才真正有机会见识到这家店究竟如何,而它的店长,Eduardo Saverin,又是一个怎样的人。

 

这家店和他之前想得完全不一样。除了EduardoSaverin是个有着温柔笑容的阳光暖男这一点。啧,瞧瞧这张脸和这双眼睛,Sean终于理解到那群女人为什么对Bambi’s Café如此执着了。

Sean不会无礼到让一位迷人的女士等待,所以当他走进咖啡店的时候,他的女伴还没有到。店里的装潢简单而不失品味,虽然在Sean眼里过于朴素了点,但能入他的眼,这家店已经很不错了。正好是常人的上班时间,即便如此,店里几乎一半的位置的位置也坐满了年轻人,其中几个大学生模样的女孩边说着悄悄话,边偷偷望向吧台后面正在忙碌的青年,在发现Sean调笑的视线后,一个个都故作镇定地重新拿起书本装出一副认真学习的模样。

Sean随便挑了个位置坐下,在等待咖啡的同时摸着下巴想:看来以后可以常来这家店,应该能“偶遇”不少可爱的女孩子们。

什么?你说她们喜欢的是店长?

Sean承认Eduardo长了张不错的脸,可他忙着工作,放在这些女生身上的注意力少得可怜,更何况他身边还有一个看上去气场十足显然爆发起来很恐怖的服务生小姐,一直像秃鹰一样盘旋在Eduardo身边,随时准备啄不怀好意的偷猎者们一口。

此时这位服务生小姐就把一杯咖啡重重砸在Sean的面前,丝毫没有考虑这样可能会弄脏客人昂贵的衣服。

“念在你是初犯,我只给你一个小小的警告。”黑发女孩笑得甜蜜,语气却恶狠狠像要杀人一般,“不要妄想Eduardo,你会死的很难看。”

看来他点单时对着青年好看的微笑下意识脱口而出的那句“宝贝儿”惹恼了这只秃鹰,但Sean一向容易原谅女士,尤其是美丽的女士的小小过失。他扯出一个笑脸:“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他看了看女孩胸口的名牌,“——Christy。”

Christy冷哼一声转身离开。脚下高跟鞋踩得拍拍作响,每一步都仿佛踩在Sean的喉咙上。

可怕的女人。

Sean毫不在意地端起咖啡,浅啜一口后享受地眯起眼睛。

他以后来这里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Sean与约他在Bambi’s Café见面的女士没有交往多久。成人的世界就是这样,感情和生理上各取所需,极少有人会怀着年少时对爱情的憧憬面对交往的人。Sean深谙此道,更是个中高手,他身边的女人换了又换,工作后最长的交往事件记录是三个月。

显然不是所有人都认同他的看法。

至少Eduardo对此持有异议。

在喝到第二杯味道差得令人发指的咖啡后,Sean才明白这一点。

第一次他以为是Christy故意整他。他知道这个亚裔女孩对他没有好感,在咖啡里加点什么完全像是她能干出来的事。不过看在她长得可爱的份上,Sean决定大度地再原谅她一次。

第二次Christy根本不在咖啡店。Sean险些把咖啡喷到他对面正对着美味的小蛋糕两眼发光的女士身上,还好他以极大的抑制力把那口集合了酸甜苦辣数种滋味的和咖啡完全无关的诡异液体硬生生咽了下去。

那天晚上他没有和这位女士吃饭,第二天也全然没有胃口。

第三次,Sean惴惴不安地站在吧台前,小心翼翼地试探说:“Edu,我是哪里得罪你了吗?是之前黑过你的邮箱?还是睡过你的女友?”

棕发青年笑得异常温柔:“怎么会呢,我之前都不认识你。你现在算是我的常客,我对你只有感激。”

Sean一脸困惑地点了咖啡,找了一张没人的桌子坐下,然而那天的咖啡依旧……味道独特且回味悠长。

难得找到了一家合自己口味的咖啡店的Sean欲哭无泪。

之后他改点店里的蛋糕和饼干,它们和他最开始喝的咖啡一样精致且美味。夹着一层薄薄的杏仁奶油的杏仁羊角面包,巧克力布朗尼,椰肉蛋奶杏仁饼,有榛子夹心的香草蛋糕,但最引人注意的大概还是摆在一个野餐篮子里的饼干,酥脆的表面上印着一个个斑比的卡通头像,看上去可爱极了。但每次只要Sean单独前来,Eduardo送到他桌上的蛋糕和饼干绝对是奇怪的味道,即使它们看上去和其他的一模一样。

而且他光临这家店后交往的七位女士全部都主动提出分手,这在以前是完全没有过的事。

(从来只有他甩别人好吗!)

Sean坚信自己受到了诅咒。可他是Sean Parker,他从不认输,只会越挫越勇。

 

Sean的坚持不懈震惊了Eduardo。

作为始作俑者,在给Sean的第一杯咖啡加料时,Eduardo心中还存在着小小的愧疚。这样做违反他的职业道德,可是——他真的看不下去了。

一个月之内带了至少三位不同的女士到这里来,平时独自喝咖啡的时候也在对店里其他的女性顾客调情。他以为自己是谁!会移动的人形XX套吗!

这样的男人简直就是……

渣男。Eduardo面无表情地给对方下了定义。

Christy察觉到Eduardo的小动作后果断变成了帮凶,给Sean喜欢的抹茶蛋糕里加芥末就是她想出来的主意。

“我最恨这种四处拈花惹草的男人。”女孩咬牙切齿,单手掰弯了手里的咖啡勺。

 

tbc.

我回来啦!

虽然要办的事情都没办妥...还要继续刷英语成绩...特么的690就是690就是没上700

提醒大家订中转机票千万要慎重,因中转地方的天气原因滞留机场三个小时差点回不来什么的...囧


最后,这就是写来调节心情的小短篇~

评论 ( 24 )
热度 ( 21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砚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