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

脑洞合集

向橘子学习,整理一下脑洞。

1.ME

Mark是活了几百年的吸血鬼或者其他超自然生物,他的爱人名字是Edward,但是早已死去。为了保证尸身不腐,Mark每年都要用几个灵魂献祭。

这些灵魂通常属于流浪汉或是罪犯等消失了也不会引起人们关注的人。

有一天,Mark无意中在一场绑架或者抢劫中帮了Eduardo,而Eduardo对他心生好感,与他联系越来越多。在与Mark交往的时候,他有的时候会做一些奇怪的梦,梦中的Mark和自己就像是活在几个世纪之前。

因为被Eduardo占据了太多时间,Mark并没有准备好足够的灵魂,于是他选中了Eduardo,让他看起来得了绝症。

为了保证收集到灵魂,他一直陪在Eduardo身边。

Eduardo很幸福。最后的时候他笑着对Mark说:我曾经做过好多关于你的有趣的梦,那些古老宫廷服饰真的很适合你。我有些困了,等我醒过来,我想把这些梦一个一个讲给你听。

Mark意识到了什么。

可是Eduardo闭上了眼睛,再也没有睁开。

——Bergrany 认领,链接戳


2.SE

一只流浪猫徘徊在Sean住的地方周围。心情好的时候,Sean会买些食物放到它经常出没的地方,但猫咪从来都不接近他。某天大雨,Sean冲回家时,刚好看到猫咪在淋雨,难得善心大发不顾猫咪的反抗把它拎回了家。

猫咪不亲近人,最开始的几天,Sean的脸上总是有几道抓痕,他打趣说家里有一个火辣的美人。

Sean很喜欢看猫咪不情不愿但还是不得不凑过来吃掉他手中的小鱼干的样子,这让他想起一个性格同样别扭的家伙。

后来猫咪习惯了他,也会躺在他腿上摊开身体让他顺毛。

再后来花朵和Mark吵架了。花朵一个人缩在角落,谁也不理。

Sean突然想起来家里高冷的猫,然后鬼使神差地走过去摸了摸花朵的头。

花朵会不会像猫咪一样也渐渐习惯Sean呢?


3.SE

Sean突然可以看到每个人脑袋上都顶着一棵植物。千奇百怪,无所不有。他自己的是一朵骚包的红玫瑰。
Mark头上是一棵开着白色花朵的仙人掌。Sean暗暗提醒自己在喝醉之后别再作死地去揪他的卷毛。
只有Eduardo的头上趴着一棵小小的看不出是什么品种的幼苗,无精打采,可怜兮兮。
Sean有点好奇。他试着把一杯水浇在那棵幼苗上,只得到了Eduardo的怒吼,幼苗看上去更没精神了。
之后他发现只有让Eduardo感到愉快,幼苗才会舒展一点点,长高一点点。
Sean对待Eduardo态度转变很大,他认为自己只是出于好奇。但是当你习惯了对一个人好,那个人难道不会在你的心里占据越来越多的位置吗?


4.SE

花朵是帮圣诞老人给小朋友送礼物的小精灵之一,他第一次接受的任务是给一个叫Mark的家伙送最新款的笔记本电脑。在随身的小本子上记下地址并粗略地画了Mark长相之后,精灵花朵信心满满地出发了。

可惜他没发现由于过于兴奋,他记错了地址。

巴掌大的花朵好不容易爬上了对方的床头,叫醒了床上睡得正熟的卷毛男孩,把背后比自己的身体大得多的包袱递给他,睁着大大的眼睛等待对方拆开礼物后惊喜的表情。

被莫名叫起来的Sean表示心情很不好,而且他不想要什么新款电脑当礼物。

不过眼前这个眨巴着大眼睛的小精灵看起来倒是一份很不错的圣诞礼物。

圣诞节什么都没有得到的Mark心塞地想,他再也不要相信世界上有圣诞老人了。

——seeotter 妹子接啦,敲碗等!


5.SE

以两人已交往为前提。

花朵工作很忙,Sean无聊之下做了一个Q版的花朵手机桌宠,定期投喂调戏。花朵最初没有在意,可Sean盯着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就连两人吃饭约会时也不忘投喂桌宠花朵,于是花朵理所当然的...醋了。
安慰一个吃醋的恋人的最好方式是什么大家都明白~
之后Sean也给花朵做了一个Q版的Sean桌宠,和乖萌的花朵桌宠不同,不管Eduardo 怎么努力,Sean桌宠总是能反调戏回去。
他又怎么会知道这个小小的Q版Sean是由坏心眼的喜欢逗弄自家恋人的真人Sean控制的呢。


6.SE

如果Sean是酒吧驻唱歌手(当时想到的是贾老板的suit&tie),花朵跳钢管舞(划掉)是很受女性顾客欢迎的酒保。Sean大概会在花朵被顾客们调戏的时候在一边看热闹,但最后还是会把他解救出来。

——未然 认领,链接戳

评论 ( 9 )
热度 ( 70 )

© 慕砚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