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

【TSN/社交网络】【ME】你愿意收下它(和我)吗?(短,甜,无逻辑)

Eduardo如临大敌地瞪视着手里小小的快递盒子,更确切地说,是盒子上那个签名。

Mark Zukerberg。

他到新加坡已经整整一年了,算起来,这个纸盒子还是他和Mark在谈判后的第一次交集。Eduardo想不出在经历过那件事之后,Mark会给自己寄些什么。威胁?恐吓?或许这个小小的纸盒子里是一枚高科技炸弹?

Eduardo疲惫地捏了捏鼻梁,否定了这些可笑的想法。当然,更主要的原因是Mark根本不屑也懒得去做这种事,他百分之百的精力都投入在代码和编程上。但是考虑到他们之间并不开心的过去,Eduardo还是决定回到家里再把盒子拆开。

如果他被里面的内容刺激到想摔点什么,家里是比公司更好的选择。

 

盒子里是一枚胸针。

闪亮的金属做成一只回眸的小鹿的样子,嵌了两颗清澈的绿水晶作为眼睛,看上去美丽,温柔,又安详。

可惜做得再精致也无法掩盖它是一枚胸针的事实。

一枚!适合女孩子的!胸针!

Eduardo气呼呼地盯着胸针看了一会儿,终归没舍得扔掉,把它收到了客房的抽屉里。

 

从那天开始,Eduardo收到的快递包裹源源不断,寄件人的位置无一例外地写着那个人的名字。

一套中国瓷器,一只带着帽子的毛绒玩具熊,一幅海洋和天空的画,甚至还有一只巨大的仿真北极熊!

Eduardo捂着脸,拒绝回忆公司同事们看到那个几乎快顶到天花板的包裹时的表情。

他的客房已经被各种毫不相干的物品塞得满满当当。

他还收到了一束花,失去了根的植物被固定在一个精美的盒子里。他打开盒子时香气犹在,花朵却已经枯萎了。和之前一样,除了寄件人的签名,Mark没有附上任何文字。

这束花或许代表着他们两个人的曾经和现在。

Eduardo将花朵连同盒子一起放在自己卧室的衣柜里。

是提醒,也是缅怀。

 

终于有一天,一只形似拖把的白色长毛狗出现在他的门前。不是公司,是他的家门前。

Eduardo穿着睡袍,一脸震惊地看着拖把狗,以及抱着拖把狗的小卷毛。

卷毛抿着嘴,见Eduardo整整沉默了三分钟,只能自己先开口打了个招呼。

“MarkZukerberg。”穿着睡袍的男人用一种梦游一样的语气和神情念出他的名字,随后立刻爆发出来,“你TM为什么在这里!还有你寄来的那堆东西,给我解释清楚!”

卷毛畏惧地缩了缩,他怀里的狗狗也似乎被吓到了,小声呜咽着。

Eduardo把愤怒按捺下去。这是为了那只狗,不是为了Mark。他告诉自己。

Mark小心翼翼地开了口:“它们很好看。”

“所以?”

“所以想要送给你。”

Eduardo表示并不能理解这样的逻辑。

Mark耐心地又解释一遍:“我想把看到的所有美好的东西都送给你,Wardo,你值得拥有它们。”

“所以这只狗也是……”Eduardo挑起一根眉毛。

卷毛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它不是。只是……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们一起生活,还养了这样一只狗。”

他拍拍狗狗的脑袋,小拖把热情地伸出舌头舔他的脸颊。

“我知道它长得有些奇怪,”Mark将狗狗举到Eduardo眼前,一人一狗都可怜巴巴地冲他眨着眼睛。“可是,Wardo,你愿意收下它——”

“——还有我吗?”

 

Eduardo揉了揉自己凌乱的头发。

“先进来吧。”他侧过身,把这两位不速之客让进家里。

“在我给出答案之前,Mark,我希望你能好好地解释一下那只北极熊是怎么回事。”


fin.


写个肉还把自己给虐到了,然而好像也没多少人看...

码个甜饼治愈下自己,也献给一直在看我的文的大家~



评论 ( 11 )
热度 ( 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砚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