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

【TSN/社交网络】【ME】钢琴与候车室(甜,一发完)

送给 @可乐术 姑娘!也祝贺ME微博成功建立!

吃ME的菇凉们,可以关注一下微博上的 关爱ME健康成长 ,今天刚开博还是新鲜热乎的哟~

改变文风行动再次失败。。。希望可乐别嫌弃嗷嗷。。。

梗来自前段时间微博上很热的一个视频,应该很多人都看过。


钢琴与候车室

 

今天在候车室看到一个不太顺眼的卷毛。

其实他长得还算可爱,如果我在酒吧碰到他的话,说不定还会主动请他喝一杯留个联系方式什么的,可是他挂着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死气沉沉地坐在钢琴前面的样子实在让人很想冲他的脸挥上一拳,给那张脸添点颜色。

就在我腹诽的时候,他抬起手,修长的十指按在琴键上,动听的乐声瞬间倾泻而出。

我不知道这首钢琴曲的名字,但是它真的很美,灵活飞舞的手指间流淌出的仿佛不仅仅是钢琴的声音,还有花香和阳光。

可惜他脸上的表情还是那么煞风景,说真的,那可是钢琴啊,他以为他手下的是笔记本键盘吗!看你的穿着,你一定是那种随身带着笔记本的技术宅!只是今天忘记带了才用钢琴来发泄吧!

我的开始脑补坐在钢琴前的是一个穿西装打领结一脸深情的男子,唔,为了表示尊重,还是代入卷毛本人的脸好了。

我被自己的想象雷了一下。

穿着连帽衫大裤衩和拖鞋的卷毛明显不适合这种画风。西装什么的还是比较适合……嗯,站在卷毛身边的那位就很适合,看看他高挑的身材!看看他的细腰!再看看他的长腿!

棕发的青年勾着嘴角,盯着弹琴的卷毛笑得一脸温柔,纤长的睫毛投下的阴影几乎遮住了他带着笑意的弯弯的眼睛,让候车室惨白的灯光都变得温柔。他静静聆听了一会儿,然后迈开那双让我嫉妒不已的长腿,走到卷毛身边。

他的手指碰触到琴键的那一刻,整个候车室都安静下来。我不知你有没有过这种感觉,它就像是……就像是你淋着雨飞奔在大街上,突然间雨停了,云散了,而你仰起头,正巧看到太阳发出的第一缕光。伴着彩虹和鸟鸣,那足以让人错觉就是天堂。

没有任何语言,他们之间仿佛带着与生俱来的默契,指尖跳跃在琴键的黑与白之中,将所有候车的乘客都带入爱丽丝的兔子洞,送给我们的耳朵一场精彩绝妙的冒险。

棕发青年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褪去,渐渐的,连卷毛的嘴角也开始翘起来。

当卷毛把凳子让给棕发青年,自己绕道青年的侧后方,他为了弹奏钢琴而向两边伸长的手臂就像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努力试图把青年圈进自己的怀里。悄悄告诉你,那个棕发的帅哥脸红了~

我坚信他们两人的前世一定有着数不清的过往,否则怎么可能会刚好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相遇,在同一架钢琴上共同弹奏同一首曲子。

当一曲终了,周围的人站起身,给他们最热烈的掌声,棕发青年害羞地挠了挠头,脸还微微泛着红。突然间,卷毛抓住他的手腕,将他拉进一个笨拙的拥抱里。

哇哦~如果不是考虑到我的淑女形象,我真的很想冲这两人吹口哨。他们真的太可爱了,不是吗?

卷毛不知在青年的耳边说了什么,惹来一个在肩头玩笑一般的捶打。

最后他们松开了彼此,提起行李,走向了不同的方向。

即使不太合适,我也想给这个故事取名为一见钟情。

 

答应我,如果你们还能再次相遇的话,请一定要去结婚,好吗?


Fin.


评论 ( 9 )
热度 ( 80 )

© 慕砚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