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

脑个洞

Mark是活了几百年的吸血鬼或者其他超自然生物,他的爱人名字是Edward,但是早已死去。为了保证尸身不腐,Mark每年都要用几个灵魂献祭。

这些灵魂通常属于流浪汉或是罪犯等消失了也不会引起人们关注的人。

有一天,Mark无意中在一场绑架或者抢劫中帮了Eduardo,而Eduardo对他心生好感,与他联系越来越多。在与Mark交往的时候,他有的时候会做一些奇怪的梦,梦中的Mark和自己就像是活在几个世纪之前。

因为被Eduardo占据了太多时间,Mark并没有准备好足够的灵魂,于是他选中了Eduardo,让他看起来得了绝症。

为了保证收集到灵魂,他一直陪在Eduardo身边。

Eduardo很幸福。最后的时候他笑着对Mark说:我曾经做过好多关于你的有趣的梦,那些古老宫廷服饰真的很适合你。我有些困了,等我醒过来,我想把这些梦一个一个讲给你听。

Mark意识到了什么。

可是Eduardo闭上了眼睛,再也没有睁开。


有人填咩?


评论 ( 24 )
热度 ( 54 )

© 慕砚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