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

【TSN/SE】We Are Married! 09

感谢 @aj2327 和各位可爱的姑娘们给了我一个近距离吸菲的机会!

祝你们在纽约玩得开心~~

也抱抱那位没能来成的姑娘,希望送给你的加菲签名和帽衫能给你一点安慰~




Eduardo总是做各种梦。他的梦里出现过父母,那时他还小,父亲还会偶尔坐在他的床边,读睡前故事给他听,还有他慈爱的母亲和那些温柔的落在额头上的吻。他也梦到过和Mark等人在哈佛的时光,乱放的书本和扭扭糖,敲击键盘的声音,Dustin的大呼小叫和Chris无奈的笑,而他静静地站在画面之外,注视着和三人言谈甚欢的自己。偶尔他会梦见阴沉的雨天,漫不经心地说出口却伤人至深的言辞。

也许是幸运,他总能在最糟糕的一幕出现之前睁开双眼。醒来后的Eduardo记不清梦到了什么,却会本能地推开一切靠近他的事物,包括Sean的拥抱。即使那是他现在唯一能感受到温暖的地方。

从他抗拒且不信任的眼神中,Sean多少能猜到Eduardo的梦,可他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因为Eduardo所受的伤害里有他所造成的那份。所以他只能等待,等到青年眼中的敌意渐渐散去,等到抵在自己胸口表示抗拒的双臂软化下来,再把他拥进怀里。

这时的Eduardo总是安静且柔顺地被他抱着,但毫无回应。

Sean曾在自己的脑子里建了一个名为Eduardo的文件夹,将关于对方的一切琐事通通扔到里面。他希望有一天清晨,睡得头发四处乱翘的棕发青年能在睁开双眼后,带着睡意迷迷糊糊地对着他咧开嘴角微笑。

这个文件夹成功挤掉了名为Facebook的那个,嚣张地占据了他大脑里最多的位置。Sean对这一变化一点意见都没有。

 

今天,Sean如愿以偿地在Eduardo醒来时得到了那个迷迷糊糊甚至带着几分傻气呆萌的笑容。

这会是昨晚的酒心巧克力的功劳吗?如果是,Sean一定会在自己的资产里单独划出一部分作为酒心巧克力基金。

他的心因为这个微笑而久违地雀跃起来,他克制住吻上Eduardo的冲动——慢慢来,你不能吓到他。他告诫自己——只是抚了抚青年睡乱的头发,然后揽着对方的腰背把整个人抱进怀里,以免Eduardo看到他脸上那个大大的、傻乎乎的笑。

Eduardo打了个呵欠,舒服地在他胸口蹭了蹭,含糊地对他说了句早安。

直到他为两人准备好早餐,那颗心还在胸腔里不安分地乱跳。Sean看了眼穿着家居服还在喝牛奶的Eduardo,偷偷溜到阳台,拿出手机拨打一个无比熟悉的号码。

电话接通,另一端的女声听起来很温柔:“你很久没给我打电话了,甜心。”

“都说了不要叫我甜心,Diane。”Sean翻了个白眼,他小时候可没少因为这个称呼被同学揶揄。在话题被对方扯远之前,Sean想先告诉她一件事:“我爱上了一个人。”

Diane笑了:“上次听到你这样说还是在你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还记得那个女孩的名字叫Dara,有一双特别漂亮的眼睛……”

他身为广告经纪人的母亲总能把话题引向各种方向。Sean无奈地叹了口气:“我是认真的。”

“我一点也不怀疑,Sean。”热衷于调侃自己儿子的Diane决定好好地对待这次谈话,“让我猜猜看谁是那个幸运的人——是你现在的结婚对象吗?”

看来Diane也对他和Eduardo之间的“闹剧”了如指掌。

Sean握紧手机,没有回答。Diane便当他默认,她又笑起来:“我喜欢那个孩子,你们站在一起看起来很般配。”

“可我做过伤害他的事。”

“我们都做过错事,亲爱的。”他的母亲温柔说道,“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对此无能为力。选择权在那个孩子手里,但你仍要尽你所能去爱他,对他好,我相信幸运女神会站在你这一边。”

“谢谢你,妈妈。”Sean勾起嘴角,“真想让你见见他。”

“会有机会的。”Diane回答。

两人又闲聊了几句,在挂断之前,Diane对他说:“Sean,你知道我和你父亲一直为你感到骄傲。”

“我知道。”Sean不由挺起胸膛。他有一个如此美好的家,而他现在无比希望Eduardo也能成为其中一部分。

“再见,甜心。”

“再见,妈妈。”

打完电话的Sean回到餐厅,Eduardo正皱着眉看一份报纸,显然报导的不是什么令人开心的事情。

Sean悄悄走到青年身后,抽走了他手里的报纸,然后迎着对方不满的眼神,提议说:“我们出去散步吧。”

 

Eduardo被Sean按到公园的长椅里坐下,他还想着今早看到的金融新闻,也就没注意到Sean脸上奸计得逞的表情。

“你觉得养只猫怎么样?我们可以叫它Sheba。”Sean提议。

Eduardo没有多想,直接否决:“Sheba是狗的名字。何况你还患有哮喘,我们最好不要养猫。”

宠物意味着什么呢?一个新的成员,一份责任,一份长久相伴的承诺,他们都清楚这一点。但Eduardo否决是因为Sean的身体状况,而不是这个提议本身,以及他刚刚用到的那个词,“我们”——

Sean突然无法抑制住他的渴望。他想抱住Eduardo,想揉他柔软的棕发,想在他耳边低语,想吻他。

他抚上青年的脸。青年顺着他的动作看向他,暖棕色的眼睛茫然地眨了眨。

他凑近时Eduardo稍稍退缩,可Sean的手臂圈在他的腰上,将他固定在原地。

“有人在看我们。”他在Eduardo耳边低语,他话音刚落,好看的红晕就一点点爬上青年的脸颊。

“我想吻你。”他说。Eduardo看着他,有些不知所措。

Sean闭上眼睛,慢慢地靠近,给Eduardo留出足够的时间将他推开。

但Eduardo没有。相反,他搂住Sean的脖颈,将自己的唇送上去。

他们终于知道和对方接吻是什么感觉。

难怪在拉斯维加斯,两人会在接吻后直接领了结婚证。


tbc.


Sheba这个梗...你们懂的...看完百老汇之后我又出不去了....

本子应该会在五月十号左右发货,谢谢各位姑娘的支持和耐心等待!

评论 ( 14 )
热度 ( 1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砚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