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一只。

【TSN/SE】We Are Married! 05

感谢橘子 @橘川 听我唠叨还帮我想梗!

沙发里找出套套的梗就是橘子的!



05

 

一切都按照Chris安排的进行。请来相熟的媒体过来给他们拍照,网络散播,舆论引导。Chris的眼光不错,仅仅几天时间,网上的言论一边倒地变成了对他们的祝福,甚至有浪漫的女孩在了解他们的过去之后,坚信这就是真爱。

简直荒谬至极。

Eduardo看着网页上他和Sean的照片,摄影师或许知道他摆不出合适的表情,采用的巧妙角度使Sean遮住了他的大半身子和脸。仅从照片来看,他闭着眼睛,微微仰起头,一副温柔顺从的样子,而Sean的手放在他的脸侧,沉迷于和他的亲吻中,蓝色的眼睛里温柔满溢。

老套的借位手法,可谁能从中看出端倪呢?就连身为当事人之一的Eduardo在看到照片的瞬间都险些被Sean的眼神骗了。

这个善于逢场作戏玩弄人心的花花公子。Eduardo关掉网页,目光复杂地看向正在整理东西的Sean。

忙着收拾衣柜的Sean不经意间抬头,刚好对上他的眼神。

“有事吗?”Sean问道。

青年摇摇头,无力地靠在椅子上。他觉得累极了。

Eduardo没有房产,于是他们被安置在Sean的公寓里,等待两人的是数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的同居生活。

勉强把衣柜清理出一小块空地的Sean瞄了眼Eduardo不大的行李箱。嗯,应该足够了。谁知对方走过来扫了一眼就黑了脸,表示绝不能把他的衣物和Sean的垃圾放在一起。

Sean也黑了脸,就算他大部分衣服只是随便往柜子里扔从来不收拾每一件都皱巴巴,他也要捍卫它们的尊严,毕竟它们每一件都能把Sean Parker衬托的英俊潇洒。

两人因为这个没营养的话题吵了一个小时,等他们吵到口干舌燥用尽词汇只能气鼓鼓地瞪向对方时,天都黑了。饥饿感随之而来。Sean摸了摸空荡荡的胃,宣布暂时休战,然后走到厨房给两人准备些食物。

“你会做饭?确定不会把我们两个毒死吗?”Eduardo跟在他身后探头探脑,顺便表达一下对他的厨艺的质疑。

Sean翻了个白眼,熟练地准备食材。他是黑客不错,可黑客也不是靠着屏幕荧光进行光合作用就能活下去的神奇物种。何况他对自己的厨艺还是很有信心的,这是Sean Parker的魅力之一。

巴西青年知道自己失言,略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子:“抱歉,我只是想到……Mark那个家伙什么都不会。”

“我和那个家伙不一样。”Sean没有计较,他朝客厅扬了扬下巴,示意Eduardo去那边等着。

对方乖乖地过去了。

Sean搅了搅锅里的意大利面。他和Mark不一样。他迟早会让Eduardo认识到这一点。

 

吃饭之前他们之间爆发了另一场战争。

Sean端着意大利面走到餐厅,还没等他把面放到桌子上,Eduardo就捏着一个什么东西,气势汹汹地向他走来。他不由吞咽一下,脑海中警铃大作。要知道上一次他看到Eduardo这副表情还是他们在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里,Eduardo发现两人交换戒指之后,而那一次,Sean差点被他吓到从窗户跳下去。

“嘿,”他端着面僵在原地,嘴里发干,“发生了什么?”他想不出还有什么事能比他们意外结婚更能激怒这个心高气傲的富家小少爷。

“Sean Parker,”Eduardo咬着牙,一字一顿地喊Sean的名字,喊得Sean额上冷汗都要冒出来了。

“有话好好——”话还没说完,他一个闪身,勉强躲过对方砸过来的东西。

还好面没洒出来。Sean先迅速地把意大利面放在餐桌上,才转过身,困惑地盯着地上那个小东西看了几秒钟。

一个安全套。

一个用过的安全套。

Sean的冷汗终于滑下来了。

他过去可能在沙发上和别人做过四五次,都是火辣性感的姑娘,给他带来不少乐趣,但是在快要爆发的Eduardo面前,他怎么可能说实话。

“不不不,我只在沙发上做过一次,我发誓。”面对Eduardo的逼问,他明智地选择了说谎。

双臂环胸的巴西青年哼了一声,显然没相信。

“沙发一定要扔掉。”他一边念叨一边打量公寓的其他地方。Sean紧张地跟随他的目光一一望去,发现能让Eduardo的目光停留的地方不到五处,可事实上——

Sean突然觉得心情异常复杂,不由反思了片刻,他之前的生活是不是真的……太不节制了?

“床要换掉。”Eduardo还在小声嘟囔。Sean很想告诉他,他之前在床上做的次数并不比其他地方多,就连那张摆着他们晚餐的桌子,他也和热情的姑娘们试过不少次。

瞥了一眼表情扭曲的Sean,Eduardo疑惑地问:“你想说什么吗?”

Sean捂紧嘴巴,坚定地摇头。

“衣柜也一起换了吧。”Eduardo想起卧室里那个明显不够两人使用的衣柜,他可不想把自己的西装和Sean成堆的皱巴巴的衣服摆在一起。

Sean又惊讶了一把:“诶你怎么知道我在那里也……”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棕发青年的脸色让他意识到他显然误会了什么。

Eduardo气极,他开始后悔同意Chris的计划,Facebook也好,Mark也好,过去的情谊也好,通通见鬼去吧!

“Sean Parker!!!”他大吼一声,“你这个禽兽!!!!!!”

Sean没吱声。

他被骂过不少次,如果他想,他绝对能反过来把对方讥讽到落荒而逃。但是在气红了脸的Eduardo面前,他第一次觉得没办法反驳这句话。


tbc

被大雪困在家里,靠存粮艰难度日中...

评论 ( 24 )
热度 ( 2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砚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