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和贾老板的迷妹一只。

【TSN/SE】(论坛体)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05

短更,求别嫌弃...我马上就要奔赴机场了...QAQ



#301.

怎么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302.

所以珍珠妹子究竟是?

 

#303.黑珍珠

我是Eduardo的前女友

 

#304.

……

 

#305.

……

 

#306.

……

 

#307.

……

 

#308.

怎么又没人说话了,我好方

 

#309.

内心波涛汹涌,然而,说不出口…

 

#310.

在正牌(前)女友面前,我有一种被捉奸在床的感觉

 

#311.

…谁和谁的奸?我们和花朵?花朵和Sean?实际上全都没有啊~

 

#312.

楼上,我们都懂,但是这种微妙的心情…

 

#313.

仿佛挖了别人的墙角

 

#314.

仿佛薅了别人的羊毛

 

#315.

楼上是不是暴露了什么23333

 

#316.黑珍珠

我不介意哦,不过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们会把他们两个凑成一对?

 

#317.

珍、珍珠妹子可以看一下前面的楼…

 

#318.

不不不,还是我来截图吧,珍珠妹子等着看就好

[图片]

 

#319.

感觉比我上次相亲的时候还要紧张_(:3 )∠)_ 

 

#320.黑珍珠

看完了,我觉得嘛…

 

#321.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闭上眼祈祷?

 

#322.

按住扑通扑通的小心脏

 

#323.

就等妹子一句话了!

 

#324.黑珍珠

你们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

 

#325.

诶?

 

#326.楼主 Red Hood

我让你来是为了证明Eduardo是个直男!他不可能爱上Sean的!

 

#327.

小红帽居然是认真地想要拆SE

 

#328.

焦糖太太造的孽…

 

#329.黑珍珠

他喜欢过女人不代表他不会爱上男人啊

 

#330.

妹子深得我心23333

 

#331.

小红帽似乎忘了还有直和弯的另外一种属性哈哈哈哈哈

 

#332.

是说“双”吗hhhh 而且由直变弯也不是没可能啊~

 

#333.

比如意大利面,开始是直的,但是变得湿湿热热的之后就弯了

 

#334.

楼上举的例子让我无话可说

 

#335.

一言不合就…开车?

 

#336.

花朵·意大利面·萨维林

 

#337.

你们够了哈哈哈哈哈哈

 

#338.楼主 Red Hood

你们…

 

#339.

怎么办,我觉得小红帽要哭出来了

 

#340.

来姐姐这边,给你甜甜圈吃

 

#341.楼主 Red Hood

十个甜甜圈也弥补不了我受伤的心!

 

#342.

十个甜甜圈…小红帽你的出息呢?

 

#343.

不过花朵就这么被我们定性为双,真的合适吗?

而且珍珠妹子为什么觉得花朵会喜欢男人啊?

 

#344.黑珍珠

硬要说的话,应该是女人的第六感了。

我和Eduardo有过一段短暂的感情经历,他努力对我好,是一个好的男朋友,我知道,但是他给的永远是我不想要的,他的重心并不在我身上。那时我甚至觉得他和另一个同性朋友(你们知道的)更亲密一点。

 

#345.

我们知道的同性朋友…完了,珍珠妹子还是拆了我们的CP

 

#346.黑珍珠

他有很强的占有欲和保护欲,在和SeanParker第一次见面时表现得尤为明显

 

#347.

珍珠妹子你在给我们补刀啊┭┮﹏┭┮

 

#348.黑珍珠

但是让他看上去更鲜活更真实的也是SeanParker。

 

#349.

难道不是因为吃醋吗…

 

#350.黑珍珠

你在质疑我的话吗?

作为他现在的朋友,我希望能有一个人对Eduardo抱有同样的关心和保护欲,他值得这样。


评论 ( 16 )
热度 ( 88 )

© 慕砚白 | Powered by LOFTER